close

2018/11/03 禮拜六,匈牙利一整個禮拜的秋假已經漸漸地進入了尾聲,今天是假期的倒數第二天,仔細想想,我這個秋假還真的沒做到甚麼很特別很特別的事,除了假期的第一天晚上,我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真正的Party,還有禮拜四轟家帶我去參加他們匈牙利的祭奠死者的儀式,其實就像台灣的清明節,只是他們的清明節是在十一月哈哈......

要不今天就先針對派對這件事來加以分析好了ㄎㄎㄎ

所以,故事的開頭又來了......


2018/10/27

仔細回想起來,那天還真是個忙碌的一天,下午3點到5點,我先去參加了班上同學的生日派對,那位同學的名字是virág,在匈牙利文裡是" 花 " 的意思,我覺得好酷,第一場Party總共有六個人參加(包括我),一開始我坐在旁邊,兩個女孩Maja和Hunki在忙著煮他們匈牙利有名的美食,後來另外兩個同學Janka和Berni也來了,他們都各自帶了自己準備的美食,然後我就在想___天啊,之前我在台灣總是認為,煮飯這種事船到橋頭自然直的,可能隨著年紀漸長,我也就學會怎麼煮飯了,結果參加完這次班上同學的生日派對後他們告訴我,他們每個人都已經會自己煮很多很多道菜了,而且他們有事沒事就會大家約一約一起找一位同學的家然後一起煮,重點他們的年紀都還比我小!!!!!!所以我突然驚覺,好吧,真的是時候來學學該怎麼煮飯了!

吃飽後,我們就一起玩遊戲,其實我不知道遊戲確切的名字,因為那是匈牙利文版的哈哈哈,不過遊戲內容大概就像是" 你畫我猜 " 那個類型,過程中一直是靠Janka幫我翻譯的。

IMG20181027153348.jpg

最後附上一張我們開飯前的情況 !  

下午5點結束後,我趕著回家,結果在路上遇見了正要去我家找我的巴西男Heitor和加拿大女Amber,那天剛好也是Amber的生日,然後我們晚上要一起去參加一個巴西的萬聖節派對,所以他們先來我家dress up!

62448.jpg

沒錯,最左邊那個是我,你們大概都覺得我沒有dress up,但是其實我的眉毛上有畫很多濃濃的妝,It's enough for me. 哈哈

派對從晚上十點到隔天早上五點,我原本一直以為我會很受不了派對的氣氛,其實在協調的過程中也發生了很多事,所以我們五個人(這次一起參加這派對的總共有五個交換生)在12點就得回家了,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個很棒的回家的時間點,結果參加完派對後,我才發現這時間對我來說好像太短了,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覺得超hot的巴西女就站在我旁邊的關係吧哈哈......總之我知的很希望下次能參與到派對結束,很想知道我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呵呵

派對的內容呢,就是我們一大群人一起擠在一個pub,裡面有很多巴西的酒,然後音樂放很大聲,大家就一起跳舞,音樂幾乎都是葡萄牙語的,後來我發現巴西的音樂幾乎都是那種很適合在pub放的舞曲,像我們亞洲的抒情歌幾乎很少聽到。

IMG20181028002713.jpg

晚上12點半,我們從pub出來了,我的轟媽載我們所有人回家,最右邊那兩位Heitor 和Amber那晚不住在布達佩斯,所以我們送他們到車站,這是我們在車站拍照片,真的好希望下次能參與更長的時間!!!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